廢言:

  18X同人,和十八銅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感想:

  一樣是不需要太多時間就可以全破的小遊戲,遊戲時數約十小時,全關卡一共十一關加五關EX,全CG收集法,基本把所有角色練到十級以上即可,遊戲教學就請自己去找MM聊唄!

  這款遊戲畫面非常粗糙,而對於其CG,更是不知道該說什麼...,簡單的說就是爆乳娘,遊戲本身倒是不錯玩,基本,遊戲動作有牛乳戰車一貫風格,動作相當流暢,只可惜和他們之前的作品系統與動作基本相同,與牛乳戰車不同的是沒有射擊系統,沒有像是拔栓一樣的道具,還有就是遊戲採用輔助角色來幫助主角。

  輔助角色總共有七位,分別有電.火.土.風.冰.暗.光七種屬性,身分從青梅竹馬到公主.魔王和女神都有,不過最好用的還是魔王和女神,輔助角色使用技能會消耗其生命值,遊戲AI相當差,一旦敵人相當多,輔助角色常常會過度使用魔法而自爆...。

  遊戲中錢相當重要,升級與學習技能就靠這個...,推薦是猛刷EX3,因為只需不兩分鐘就可以輕易刷到13000,不然就是找後期地圖來回刷寶箱,雖然是覺得這樣刷好像也不會比較快。

  最後一關與前面的關卡不同,地圖不小心走很容易早到迴圈,這部份請自行研究,因為遊戲本身沒難度...,不賣點關子,唯一的樂趣就都沒了,隱藏BOSS特別難打,既抓不到又無法接段,不過這時候把女神叫出來用,想無損打爆他倒也不是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