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官網: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相關:[輕小說]我的妹妹哪有這麼 可愛! 01

感想:

  只能說不意外,雖然實體小說也只看了一集,不過就是有這部輕小說不動畫化就太奇怪了的想法...,不管是就他的人氣而言,還是他的話題性,再者,妹系作品雖然遊戲有許許多多,以輕小說而言比例上似乎比較少,相較於隨處可撿的蘿莉...(大誤)

  雖然長久以來對妹控來說,一直有"只有沒有妹妹的人,才會覺得妹妹這種東西很可愛"的指控,不過這部輕小說裡的"妹妹",義正嚴詞的說:"喜歡就是喜歡,雖然我喜歡妹系作品,但不見得我就會做出這樣的行為",這句話真的是讓人感覺可愛到不行,"興趣"與"外在行為"的界線在哪,於現在這個渾沌不明的社會裡,是越加的糢糊了,因此有宅就變成了不好的形容詞...。

  有會讓自己覺得快樂的興趣是非常美妙的事,但若是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嗯,感覺像是在說自己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