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定的是CD同捆版,拿到的是一般版...。

官網:イース:フェルガナの誓い

相關:[系列]伊蘇 全系列[PSP]伊蘇七

感想:

  感覺心情超差的,雖然廣播劇CD,對來說是可有可無,因為就算聽也不會聽第二遍,不過以收藏來說,沒有這玩意兒感覺就弱了好多...,雖然是很難理解的行為,不過卻是接近一種信念的行為!不過隨著工作以後,這信念似乎有變為薄弱的趨勢!?因為還是拆盒來玩了!

  嘛,遊戲的韌體是需要6.2版,更新的時間聽了聽附贈的CD,嘛,感覺還挺不錯的嘛!聽了幾首等更新完畢後,開UMD來玩...,OP雖然有重製的感覺,不過內容則是與原本大同小異,比較討厭的地方是...,亞特魯依然是無口男!!因為原本作品中亞特魯本就沒有台詞...,但...,既然是語音版,竟沒有給他開口ˋ的機會!?真是匪宜所思啊,真是。

  難易度一開始就有五種,因為玩過PC版,所以直接就以Hard開始,嘛,感覺似乎並沒有特別難?不知道是因為之前就玩過Nightmare了還是怎樣,總之,先試玩一下,目前打到エルフェール,總之,明天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