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近期同人遊戲的質量實在是太高了!!

官網:不思議の幻想郷

相關:eXceed3rd-JADE PENETRATE-BLACK PACKAGE

感想:

  首先,不得不說的是這款遊戲實在是太難玩了,不僅僅是安裝與更新麻煩的半死,遊戲本身更是困難重重...,因為只要在迷宮中一死亡,遊戲進度根本無法保存,全部迷宮所得皆會歸零...,真的是憑藉著"愛",才好不容易完成隙魔城的情節...。而當得知有人用中斷遊戲時的存檔機制,重複的開關遊戲來存檔這樣...,驚覺原來還有這種方法的都快吐血了...。

  知道方法後,遂進行攻略博麗神社の古井戸,這時才知道...,之前都只是在試玩而已啊!!不僅難度提高,還多了許多負道具,未鑑定的裝備隨便穿上身是會中招的...,東西也不能輕易下肚,而且重要的是,不是穿最強的裝備就行!像樓観剣就對幽靈系的特有效,總之,沒有一邊翻攻略wiki的話,實在是很難力爭上游爬到99層啊...!

  總之,自eXceed3rd後,這款遊戲玩過感覺最好的同人遊,雖然遊戲方法很簡單(雖然遊戲難度很難...),不過音樂與畫面真的很棒,讓人可以感受到同人遊戲真的是依存著愛而誕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