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感覺還不錯。

官網:k-on!

相關:[09/04]K-ON! PV集中[2010/04]K-ON! 二期[09/04]k-on!

感想:

  看了兩集後感覺還不賴,因為原作的四格好像只買到第二集,所以不確定故事是否原創,但是,整體故事感覺比第一部時來的流暢,是個還不錯的輕鬆小品。

  兩集以來,輕音社似乎還是有點不務正業阿,雖然喝下午茶似乎才是她們的正職...,不過她們還是得為廣大想藉由她們撈金的商人多想想啊!角色單曲不論,IN至少也要來個兩三首唄已預告來看估計新曲得第四集以後了吧?

  這次的OP和ED都不對的格,所以也不好做評論,電波系的曲目向來就只會令頭昏而已,ED雖然初聽時沒有什麼感想,不過意外的耐聽,雖然OP與ED都沒有一部時來的有POWER,不過畫面依然頗細緻,所以儘管波長不合,但對還是蠻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