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雖然是三代重製,雖然有PC版,但豈能不敗?

官網:イース:フェルガナの誓い

相關:[系列]伊蘇 全系列[PSP]伊蘇七

感想:

  對距近五年前的菲爾迦納的誓約,實在是抱持著非常非常特殊的感情,這款遊戲的前身同樣也是伊蘇里程碑的Ys3,雖然並Ys3的評價沒有太好,不過卻也是因為前作太過於成功而導致的結果,不過不管怎樣,伊蘇自Ys3開始就不停的有所進步,雖然成果差強人意,不過繼承伊蘇6納比斯汀的方舟系統的菲爾迦納的誓約,卻有著超越其遊戲價值的地位,然而,這次復刻在PSP的菲爾迦納的誓約,毫無疑問的,將會把伊蘇史更往上一層...。

  原因無他,便是伊蘇開始有語音了!!女主角更是野中藍啊!!嘛,雖然不是特別喜歡野中藍,不過不管怎樣她的聲音依然還是非常有魅力的,其次也相當期待這次特典CD中小寺可南子的歌曲(四年前成為FALCOM系列遊戲主題曲的女性歌手),真是期待入手開盒那瞬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