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雖然是四格漫畫改,但成果還不錯!

官網:WORKING!!

簡介:

  以北海道某處的家庭式餐廳「瓦古娜利亞」為基本舞台,故事主角小鳥遊宗太(CV:福山潤, 由於嬌小可愛的高二生種島白楊(CV:阿澄佳奈的強烈邀請,而進入這間奇妙的家庭式餐廳打工,和這家餐廳中的各方奇人(準確的來說是怪人), 於此發生的各式各樣有趣的事,就是這樣的一部四格漫畫改編動畫!

廢言:

  這部原作漫畫可是大學的好友所推薦,他現在因為忙著工作所以淡遠了ACG,所以就用這部動畫來緬懷他吧(喂!)

  首先以四格漫畫為基礎,這部動畫自然是走喜劇風格,但由於原作四格本身連慣性與節奏本身就掌握的不錯,所以動畫化並未發生連續上有奇怪的斷點,加上人設與聲優巧妙的結合,感覺上會是一部強作!

   福山潤這次真的扮演了一個有趣的角色吶,小鳥遊宗太堅決的表示自己不是羅莉控,而是喜愛小巧可愛東西的嬌小控...,總之就是個怪人...,雖是高二生卻嬌小可愛的種島白楊,外 表可愛卻有男性恐懼症,恐懼到會出手攻擊的伊波真晝,嘛,有個性的角色的真的太多了!

  而原作中有許多有趣的角色,希望能在動畫中看到呢(原作有多種版本,包含手機配送的番外篇),因為在家裡會被歐而離家超過十年的伊波父親,音尾兵吾他那出門買菜都會失蹤的大路癡老婆...,這部作品的謎樣角色也很多啊!!

如水蚤般可愛的種島...(喂,向水蚤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