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六度分隔理論,的確有道理!!

閒聊:

  六度分隔理論又名小世界效應,說的是世界上任何人都可藉由小於六個連結的關係串聯在一起,不過,理論性的東西跟沒有任何關係,只是對最近發生的事有所感觸而已。

  首先會體認到"世界很小",開始是因為臉書的緣故,雖然臉書可以任意的連結,好友加來加去,不過不是會隨便加其他人的,只有真正自己認識的人才會加,雖然認識的人不斷的在增加中...,最近感到比較有趣的是親戚的男友竟是我小學同學,而且還是很意外的發現,因為...,誰還記得小學同學長怎樣啊!是在看到個人資料後才逐漸一步一步的"認親",哈哈,真有趣。

  現實生活中也發生了蠻多這樣的事,線在工作的同事是當兵時班長的學弟,還住同一個宿舍(校外),新進同事是多年沒見面的大學同學,國中同學和我表哥是好朋友,朋友的朋友是朋友的大學同學...,人類真是濫交的生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