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最近不是玩H-game,就是玩益智類的小遊戲...。

感想:

  My Kingdom for the Princess,是一款宛若童話故事的遊戲,過完一大關卡後會有劇情故事,遊戲的重點在指定時間最合理的運用各項資源,最理想狀態就是在沒有浪費任何時間在等待資產生,因此,當玩家發現自己在遊戲中的某項資源量太多時,就可以考慮慢點升級該項資源的產生建築物。

  遊戲中有四個地圖,叢林.海島.沙漠和冰原,每個地圖都有自己獨特的地形與攻略法,像沙漠就需要建造水井來增加工人的行動速度,有些地圖還有北極熊和鬼魂,分別需要建造barracktemple消除擋路的他們,此外,除了有效利用資源與消除各種障礙物外,工人的數量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畢竟有人卻沒有資源可以使用也是沒有意義的,遊戲中大多數的地圖只要一到兩個人就足以應付所有的狀況了,甚至有些建築物根本不需要建造到最高等級。不過由於沒能取得全要素,說在多也沒用。

  遊戲的第二重點就是:取得金牌,當玩家滿足過關條件並在限定時間內完成,該關卡便會取得金牌的獎章,基本上是一次通關,但是卻沒有完全取得金牌...,因此即使遊戲過關,基本城堡還是沒有完全蓋完...。

  遊戲中每個關卡約略需要三到十五分鐘不等的時間去攻略,差不多花了三個小時左右吧?雖然自稱是遊戲狂人,不過新的工作和其他雜七雜八的事卻一直進來,雖然有些缺憾,但這款遊戲大概也只能暫時封印起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