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雖然是廢材,不過一路上走的倒是挺順利的。

閒聊:

  之所以會有這次的面試機會,其實只是一個意外,只是因為104的履歷沒有關掉,所以...,而且又離家超級近,現在的公司騎車不用五分鐘,面試的公司走路不用五分鐘!真的是離家越來越近了,所以才能在正常上班的時間跑去面試...。薪水就是稍微少了點,開到了兩萬八左右,因為履歷在還是待業中,所以以應屆畢業生的錢來說還算不錯了吧?而且還是對一個在家待業了近半年的家裡蹲(笑)

  不過說是去面試,卻暫時還沒有換公司的打算,目前對自己的公司沒什麼不滿,工作壓力還有時間暫時都調配的還不錯,算是有在一個微妙的平衡點上,雖然幾乎天天上班,倒也不至於忙到沒時間休息,薪水也還說得過去,只是拿了過半的薪水給家裡,所以手頭總是在不甚寬鬆的狀態,不過也算是開始有在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