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攻城容易守城難。

官網:戰極姬2~戰亂の世、群雄嵐の如く

感想:

  嘛,該怎麼說呢,為啥最近玩的都是H-game呢,因為取得容易...,也不是啦,其實是因為時間的關係,不再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慢慢的找自己喜歡的同人遊戲,常去的補漁場好像都快倒店了...,是因為的關係嗎?所以還是因為取得容易的關係...。

  首先,不得不說,這款遊戲和最近玩的PSP戰極姬~飛舞於戰亂的少女基本系統沒什麼兩樣(原本就是從PC移植的),頂多是差在R18與全年齡之間...。

  仔細看系統其實有很多讓人不爽的因素,整備分政備.軍備.作戰.合戰,政備是建設,軍備只能徵兵與購買武器(武器只有火槍...),作戰設定你要打誰,合戰是開打...,分這麼多有意義嗎?

  其次遊戲介面陽春,自將情報要和敵情報一樣另外開來看?另外,整備時同一區塊的人物全部都會在同一個視窗情報中,要一個一個點才知道誰和誰是在哪座城...(大囧),兵力無法重新分配,一期一個地區只能增兵一次,所以兵力補充上是個問題,而自武將一旦登用就無法捨棄...,朝廷攏員多錢就花的胸,基本上就是要你只用女性武將吧...?

  合戰問題更多,基本上一直猛攻城攻到城爆就贏了,和戰略性完全無關,所以基本乾脆開PC操作就好了,不必手動,總之,玩起來實在是蠻無聊的一款遊戲。

武田 信玄 (たけだ しんげん) CV:成瀬未亜

 

 伊達 政宗 (だて まさむね) CV:風音

片倉 景綱 (かたくら かげつな) CV:高槻つばさ

上杉 謙信 (うえすぎ けんしん) CV:青葉りんご

直江 兼続 (なおえ かねつぐ) CV:風音

織田 信長 (おだ のぶなが) CV:花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