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這篇是為了朋友打的,所以要認真點!!

官網:黒執事II

介紹:

   凡多姆海伍家主人謝爾·凡多姆海伍與管家(執事)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的日常生活,以及揭開隱藏在平常表面下的黑社會的黑幕的故事。 故事背景設定於19世紀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期,以華麗的風格描繪。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故事...。

感想:

  尖叫吧,在19世紀英國,為了某個目的而陷入裏社會中的正太,與其腹黑的職事將再次震撼整個世界(大誤!!),咦?弄錯了一件事...,主角役搭配是櫻井孝宏水樹奈奈!?

  原來的小野大輔阪本真綾呢?難道說被鬼隱了嗎?對此,官網回答是:セバスチャン他、1期キャラの登場は未定(??),呼,媽呀!這是怎樣勒?是搞同世界觀的另一部作品嗎?還是像鋼彈SEED DESTINY來個一二季主角PK,看哪一對比較受觀眾寵愛?總而言之,這件事就算想破頭也沒用,情報不足啊!

  新職事口頭禪是:私は、あなたを『飽くまで』貪りたい,還真的是腐氣十足啊,這雙關語在某友人(強硬)借給的腐物中貌似出現過無數次...?呀(羞逃)!看起來這部二期作品針對的攻略對象不言而喻了,腐之道,不由分說,追下去就對了!!

  話說,原來黑職事也舞台劇化了啊?貌似網球王子也在很久以前舞台劇化了,動漫影響真的無遠弗屆,一部作品現在可以輕輕鬆鬆的橫跨輕小說.漫畫.動畫.遊戲.偶像劇.電影甚至舞台劇,再厲害一點的連A片都給拍出來了,日本的腳本被美國拿去用,日本也反過來把美國英雄日本形象化,男人可以變女人,女人可以做男人,第三性別出現,世界村的建立,靠動漫就行!!

  所以說御宅都是賢人,腐女就是聖女,宅之道,真理也,見到真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