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被騙了!!

官網:

神楽学園記トップへ

相關:[H-GAME]神樂道中記

感想:

  本以為和前作一樣是ACT,但實際上卻是ADV,所以激不起太大的興趣,本著下了好幾天沒玩就殺掉很可惜的想法之下,還是進行了兩輪遊戲,不過因為不懂得遊戲精隨所在,所以基本都是進入BAD ENDING。

  除了前作的幾位女角出現外,本作又出現了個會讀心術的男主角(半妖),故事敘說前作中於暑假去溫泉鄉退妖的女主角們這次又先後聚集到了弓橋市七ツ橋學園,之後內容過程什麼的都不重要,因為ADV一向不感興趣...,不過依然還是得說,でぼの巣製作所製作遊戲是相當用心的,雖然就遊戲本身並沒有太大的爆點(都是相當老舊的遊戲方式),不過故事上的銜接性與其考究都相當充分,而且修正的相當勤勞,真可以說是遊戲界的典範啊!如果他能出H-GAME以外的遊戲一定大推。應該說,只要不是ADV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