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真是懷舊的好東西啊!

官網:FireNes

感想:

  嘛,還記得任天堂紅白機嗎?這讓骨灰級玩家懷念到不行的名詞,想必現在年輕人知道的沒幾個了吧?在現在人都被3D的遊戲慣壞了,過場動畫遠比遊戲遊戲本身來的重要?以前的遊戲單純,卻絕對有味道,藉由簡單的遊戲法,更能體會出遊戲的本質,不過說這麼多,恐怕也是只是這老人家的自言自語吧?就讓年輕人自行去體會所謂的紅白精神吧!!

  遊戲方法很簡單,先進入官網,按下Instalar FireNes,安裝完後重開火狐,設定好按鍵後,於工具下選擇FireNes,就可以開出遊戲選單,由於是國外的軟體,所以要找到自己想要的遊戲恐怕有點困難(XD),像是馬力歐啊,SD鋼彈啊,洛克人啊,塞爾達啊,還有伊蘇可是大推的,至於各位能否找到想要的遊戲,或者是喜歡與否,可就不負責了。

  另外,既然是火狐套件,IE或是其他瀏覽器的使用者不能使用想必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