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休了一週...又丟出個爆彈。

相關:[漫畫]海賊王 572話,[漫畫]海賊王 574話 艾斯之死!!

感想:

  看了海賊這麼久,感動的劇情有許許多多,而這次真的令看的太過於激動了!雖然知道白鬍子存活機率不高,但他的生命實在是太有愛了!!

  看前幾話的討論串中,有人說到海賊故事中基本本篇故事裡是不會死人的,接連幾話下來,幾個雖出場不多,但絕對是重量級的角色接連死去,可得知,海賊不是不死人,而是死的絕對有價值!,他們的死,不僅是令海賊迷傷心,更令人憤慨!D的意志,不會因為他們的死而消失,更會因為他們,利用生命的殘火所點燃,成為影響到全世界的祝融之火!

  前幾話中,劇情曾提到"身為一個海賊,卻不追求財寶"的白鬍子,卻也有自己所想要得到的東西,家庭,他所嚮往的事物,是正常情況下所有人都擁有的東西,這讓異常的想要尾田大努力生出一篇艾德華·紐蓋特的回憶錄,這樣說或不太正確...,應該說畫一篇出來,不然的話,既然劇場版都能出一篇金獅子,那來一篇白鬍子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