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關老爺出場太帥了!!

感想:

  嘛,好久沒有看火鳳的連載了,這次一次把他給補齊還真是過癮,畢竟故事走得慢,還是一次看比較爽。

  話說,火鳳呂布死後強者輩出,在眾多武將之中誰能稱雄?武聖是也!這梗真的鋪了超久,自呂布騎著赤兔帶著自己的小女兒要請求援兵,卻意外中圍時,就開始鋪梗了,當時,呂布最終是被關羽放走,但關羽的面子卻不是賣給呂布,而是赤兔!!當時大家就已經在講,這是為了以後曹操赤兔賜給關羽的安排,卻沒想到也是讓武聖戰神齊名的種子。

  重回白門樓,腦海裡依稀可見的戰神之影已成過往,不懼死,但為了活下去什麼名聲都可拋棄的呂布,以及視名譽比性命重要的關羽,前後在這位於下丕南門的白門樓前,歷經了人生的重大轉折,前者是生命的隕落,後者,則是於苦思後邁向另一層次的高峰。

  久不見的關二爺,一出場就是不一樣,面對曹操不多話就給一字"讓",他只關心曾為呂步坐騎的赤兔,正所謂識英雄重英雄,關羽赤兔的敬重超越了人與畜牲的境界,令強者如孫策也不在他眼裡!

  "你的毛褪了色啊。還在掛念主人嗎?赤兔,吾非呂布啊!",能令武聖如此疼惜,不愧為馬中赤兔

火鳳中的背影,實在太有渲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