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真男人!!

感想:

  嗚嗚,海賊王真的是不得不讓人留下熱淚的一部漫畫啊!不僅有史詩般的冒險故事,還有令人身心動容的豪傑!尾田大的埋伏筆的功力與人設功力一向高人一等!史上最man的人妖小彭彭如此,白鬍子也如此。

  白鬍子形象塑造最成功的地方在於他那驕傲的鬍子,從他第一次出現在海賊的故事中,世界上最強的男人艾德華·紐蓋特印象就深植人心,印象尤其深刻的是某次火拳艾斯秀出他背後的,屬於白鬍子海賊團驕傲的標記,就如同某JUMP編輯所說的,人物設定要讓讀者光憑剪影就能一眼認出!真的!讓人怎樣也忘不了啊!

  其豪邁的作風就算是在海賊的故事中尚屬少見,從前期的出場就屢見不鮮,而自火拳被海軍捕抓後,白鬍子的戲份就加了許多,他所做的每一個動作,所說的每一句話,都讓人感受到他的直率與真誠,對"兒子們"無私的付出,如果說海賊王羅傑創造了大海賊時代,那麼,就這時代的見證人與維護者...。

  然而,這曾經的世界上最強的男人,也不抵歲月的摧殘,若有印象,傑克的手下去送口信時,他那時便全身的插滿了點滴,儘管如此,還是大口大口的喝酒...,白鬍子:"我喝我自己想喝的東西,怎會危害我的健康?"這句話真的是太深得心了!

  就算是如同風中殘燭的白鬍子,世界上最強男人的威風,果真是威震全世界,面對因中計而成為背叛者的大渦蜘蛛,他依舊以為人父的仁義相報,真是男人中的男人!以自身的威勢加上巧妙的計算,帶領海賊們突破海軍的包圍網,強大,心思縝密,更是威風凜凜!然而,在最後的最後,白鬍子仍秉持捨身為人的態度,下達最後的船長命令,決定犧牲自己,維護自己所鍾愛的時代,以及無限可能的未來...,太令人感動了!

  儘管不認為白鬍子的時代會在這裡終結,雖然海賊的故事基本沒死過人,但偶爾,不那麼完美的結局是否能造成另一個層次的高峰?有時也會有這樣的想法,不過不管怎麼說,新時代即將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