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回來前謠言滿天飛:台中人少工作量卻又不比台北少!!心想:回去台中穩死...。

雜筆:

  回台中的倒數最後一天摔車,真的讓對回台中的前景一片看衰,加上回台中前,一個又一個的前輩們的危言聳聽,真的讓非常非常的鬱卒,不過回台中以後發現,台中分公司的政策和台北真的非常不一樣!

  台北公司的政策是傾向有工作就猛接,造成台北公司的人力嚴重不足,以致於一個人手中都有七八個案子,令台北的人員就算是加班加到死,工作量還是無法消化。

  但台中分公司就不是這樣的了,所有的工作分配都在人力與能力所及之內,或許真如顧問所說,台中分公司的營運與架構都並未完善,但是整體壓力也因此少了許多!所以也難怪台北總公司的人都要"強力"的"加深"咱們"原"台中分公司所屬的儲備人員對台中分公司的看法:這邊工作都做不完了,怎能讓你們去台中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