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開始和時間的競賽!!

閒聊:

  開始補習啦!!公司安排與和羊同期進入公司的同事們一同去受訓是之前就已經說過的事,受訓期間是加班加到死囉,那一個月的加班時數近百啊,雖然讓領了不少加班費,卻也讓對未來的人生有一種莫名的...,說是失落呢?還是該說感到遺憾...?

  回來台中之後,生活是規律了點,至少是很單純的八點上班,五點半下班,全分公司的人秉持著能在上班時做完工作就不加班的最高指導原則下,過了段風平浪靜,想到都會笑的時光,但好景不常,公司安排了同期與前一期的同事們,分別再中南北三地上課。

  好是好在公司出錢安排你去上課,雖然有綁契約,不過不管怎樣,如果要在同一個業界,甚至可以跨界,這張證照真的很好用,整體說來是件好事,但是呢,要在上班時數本就不固定的工作中,挪出時間來念書,真的是相當不容易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