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這算是教育類的動畫嗎?

官網:ちゅーぶら!!

感想:

 

嘛,青春CUP這部動畫,老實說是看到之後才知道它是有漫畫的,美好的一天是從內衣開始,感覺好像是變態的座右銘歐(XD)!不過呢,雖然這部動畫或多或少有糟糕的聯想,卻是富含知識的一部動畫,不過就不深究這知識是對介於青春期的少年少女,以或是...對於某些跨入變態領域的人來的有用了。

  苦笑,誰叫這部作品探討的是這樣一類的東西呢?說到內衣內褲,很難聯想到不是色色的東西呢...,不過這是對於已經不再單純的人來說吧,除此以外,還是覺得這部動畫相當有趣的,有趣的部分還是在於對於自己有興趣的領域能深入專研的"宅力",雖然就台灣對宅的定義上或許都是偏向於不好的方向,不過呢,能夠在自己善擅長的領域上稱雄的人,也是能夠闖出一片天的,能當乞丐中的霸主,說不定比當皇帝還來的快樂呢!?

  不過依的宅力,要闖出一片天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