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不錯玩的射擊遊戲!

官網:eXceed3rd-JADE PENETRATE-BP

感想:

  老實說,看到這部同人遊戲的名字時,壓根沒興趣,因為名字落落長...,不過實際看了遊戲的內容後,真的讓大吃一驚,聲優陣容豪華至極!!不僅有水樹奈奈以及伊藤靜,甚至連歌姬榊原ゆい都在其中!

  遊戲與東方系列很相近,可設定射擊時自動慢速,擦彈、取得power點與殘彈都可以增加SP攻擊的計量錶,也就是越到後期,放SP的速度會大增...,這讓遊戲難度降低不少,彈幕設計也並不是很困難,玩個兩輪基本就能背起來,遊戲總共五關,應該還有個隱關?因為PV與官網中有提到遊戲中會有一個亂入者(原來魔王選拔也可以亂入的)

女主人公,老實說沒什麼特色...,除了CV曾配過桂言葉以外基本沒甚麼好提的只記得這個)

第一關Boss,如同外表一樣虛弱的角色,本來期待她被擊敗後會出現雙重人格,不過看來她和雛見澤症候群無關,總而言之是很適合被拿來欺負用的羅莉角色!

第二關Boss,永遠的19歲...,不是,爽朗的好戰獸耳娘,似乎對於自己一開始對上的敵人就是優勝後補之一的女主角感到很愉悅,言語間充分表現對自己的種族感到自豪!總覺得出現榊原ゆい這名字的遊戲卻不是H-Game是蠻奇怪的一件事...(題外),打起來讓人感覺非常愉悅的角色。

第三關Boss,算是有雙重人格嗎!?看似文靜,一打起來完全變成不同的人...,似乎有說過使用使魔是為了掩飾自身的強大,不過遊戲中卻是唯一第一次打就一隻都沒死過的角色!

第四關Boss,順道恭喜她是第一個參加紅白的聲優...,真希望她可以邊打邊唱一首歌...,這樣子應該會變得比較難打,因為會只光顧著聽歌...。

第五關Boss,真想大喊"學生會長好"!!不過打起來真的就沒心情跟她開玩笑了...,變身後的六羽天使之姿真的豪華至極!彈幕雖然不難,不過因為畫面太炫麗,其彈幕又有實彈與偽彈(即使碰到也不會死),兩種元素交錯之下變得相當難以閃躲,所幸規律性十足,反正累積SP很快,慢慢跟她耗其實很容易就過了!

隱關Boss,老實說沒見過她,玩的是Normal,通關後也沒出現隱關,有空的話打算挑戰Hard看看,因為很期待這位"優秀的"聲優配這種羅莉角色...,嘛,戰場原黑儀的印象太深刻了!真的無法想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