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這部10月番,在眼裡其實和結束了沒兩樣了。

官網: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感想:

   嘛,因為一陣子沒有看電磁的漫畫,所以也不太清楚幻想猛獸這部分是否為原創結局,level5的電磁大開外掛終結一切...,好像就是這樣的一回事?一萬人的思念就被一擊電磁秒掉,實在讓人不禁有前面十幾集的醞釀在還未等酒醒就開瓶飲掉,明明就已經到了一個轉淚點,但還是感受不到酒過三巡之後那微醺的快感,油然而生的一股不痛快感,實在讓對後續的伏筆有些疑惑。

  到此集為止,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可取之處,至少在戰鬥的華麗度上,這電磁是有優於禁書目錄的趨向,音樂是五五分,因為都不太耐聽...,不過相較於禁書目錄那多到爆表的人物,電磁由於出場人數不多,所以倒是沒有設定上有出場空間,卻做為閒置村民使用的人物,每一個都是有所作為的,要知道,某作品裡光是某人的克隆體就有一萬人之多...。

  嘛,仔細看電磁的話,其實有機會發現路人也不是那麼路人啊...,畢竟有大量的本作角色存在,認真的找一找其實也能殺掉不少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