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即使加班沒錢領,還是愛加班!

閒聊:

  回到五股三個禮拜,跟到了一個連續三個月上班未中斷的上司,說句老實話,羊真的很佩服這位前輩,公司的待遇說實在不算太高,平常日沒有加班費可領,假日加班也僅僅只算正常上班時數,但他卻願意為公司犧牲他有孕在身的妻子,他的犧牲真的太大了啊(淚)!!

  由於上司是這樣的一號人物,自然無可倖免的得加班到天荒地老,但連身為襄理的他都加班加的比還兇殘,那麼又有甚麼怨言可說呢?

  長時數的加班對來說是稀鬆平常的事,也可以說是很習慣了吧?畢竟在工作前的當兵經驗,連續工作十數個小時的次數也不少,更何況那時是處於"災後復建"的糟糕環境,當時領的前還只有少少的六七千呢!這樣一去想,就越發覺得多加幾個班好像也沒甚麼了嘛!...但加班費可不可以算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