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學校的制服很好看!不過穿起大概很不方便?又是束腹,袖子又長到手腕...,很容易髒吧?

官網: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感想:

  嗯,對這部動畫一直也抱著觀望的態度,畢竟據所知,這部作品的故事量似乎是相當龐大,但是聽到OP和ED後,其實是有點激動的,當初會跳入遊戲的坑(儘管沒有實際去玩),就是因為遊戲的配樂很優質,配樂與畫面精緻度都有不錯的表現,不過,劇情倒是很濃縮啊,雖然這早就在意料之內了。

  人物方面,奇幻類作品常見的基本設定都出現了,青梅竹馬的童顏巨乳,被視為姊姊存在的無口女,揮舞著劍的少女,還有其他...,對這部動畫比較有意見的部分是,男主角
月驅
在情感的表現上露骨過頭了(笑),嘛,在第一集中和優花什麼公主抱啊,膝枕啊都做過了,強勢到其他女主角絲乎都沒有出現的必要...,不過動畫本來就是會走主線劇情啦,所以關於這點倒也沒有什麼話好說的,另外一點也是出在男主角身上...,的眼睛根本就是魔法人力派遣公司妖精眼翻本嘛...。

  OP和ED分別由彩音Asriel所唱,雖然和遊戲是同樣的主唱者很不錯,不過耐聽度倒是比不上遊戲配樂,不過OP專輯所附的真実への鎮魂歌個人覺得挺優,這似乎也是PSP版的OP?總而言之,明年所出的PSP11eyes CrossOver大概是會收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