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個人覺得09年的版本前半段做的不錯。

官網:鋼の錬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

感想:

  本來,看到23集時覺得鋼鍊這2009年的版本,大約在26集時可以結束中央司令部篇,而在北方篇之前結束這一部,雖說漫畫的劇情是差不多要結束了,但依前面的漫畫量消耗速度來看,後面的兩季(六個月)集數,北方篇以後的FA故事會相較前半段變的比較緩慢,也就是說會造成很大的落差。

  漫畫到了後半段,故事相對的緊湊而精采,幾乎是一環接著一環,看起來相當刺激過癮,但動畫如果要充集數,必然會拖長,此時在多些個原創,或大量的重複上集的內容,很容易造成後半段的崩壞,至少節奏會受影響...,真的會擔心呢...。

  而27集真的印證了的擔心,漫畫裡霍恩海姆短短的幾個頁數的回憶,以一場夢的形式灌滿了一個集數,中間大量了運用了前26集的剪輯,儼然成了個前半段的總集篇,而且因為是酒醉後做的夢...,所以...,基本上是做的非常混亂且很難看,真的很希望,非常希望這部作品能善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