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未來...,已經看不見了!!

閒聊:

  自從不小心被工作給找到了以後,開始工作也兩週了,這樣說大概會有蠻多人會很火大,不過...,看看報紙上,失業率真的高到令無法想像的地步,能有現在這個機會真的得好好把握,畢竟目前所屬的公司是在業界排行很前位的公司。

  雖說現在領的是正職的底薪,不過事實上,現在和實習階段沒什麼兩樣,和內心所想像的不同,因為應徵的工作屬於工務,想說台北的職訓階段應該登是在工地裡東跑西竄,但,如果事事都如同所想的那樣,去買樂透就好了,不必天天在公司裡受管理方面的課,很久沒有正經八百的坐在教室裡上課了,既懷念也有說不出的感慨,當初上一個學期要繳五萬,如今,上一個月的課就有三萬!補不管怎麼說,真的很幸運。

  那為何,會說看不到未來呢?畢竟,人都是會作夢的!在當兵時,還存有去東立啊,還是角川等國內知名代理商裡謀個位子,然而一方面也深感,興趣真的適合拿來當職業?這是否是本末倒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