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上禮拜最終話,這禮拜是特別篇,這次真的完結了...嗎?

感想:

  231話時,就有說232話會結束...,不過232話出了,卻又說下禮拜出特別篇...,所以有看過231話的人就當是被騙了吧。

  在這個特別篇裡,總算把從第一話就開始鋪的梗做結啦,要說是什麼,其實就是小櫻在玖樓國遺跡裡想對小狼說的話,當然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小櫻要說些什麼...,但到底是怎樣的情況呢?想這裡自己看會比較有樂趣。

  總而言之,其實這禮拜看起來是比上禮拜看的愉快,雖然最終,某些人還是繼續踏上了旅途,但至少算是真的有了個收尾,不過接下來的部分,到底是會在xxxHOLiC做結呢?還是會因此誕生下一部作品?真是難以預料啊!只是,可能沒有女主角的作品大概也不好看吧?

  最後...,還記得某話裡,小櫻小狼都說過,他們彼此都不是使用真名,原來,這部漫畫男女主角的真名都叫ツバサ啊!這樣看來台灣版的翻譯還真不錯...,TSUBASA翼,因為男女主角都叫ツバサ,所以分別用羅馬拼音和漢字寫兩次,真是意料之外的巧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