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嘛,退伍後真的是感覺到當個社會人的壓力,不過自由的時間倒是非常多...,題外。

閒聊:

  10/04 17:30

  1.科學超電磁砲

  個人覺得這故事雖然和魔法禁書目錄比較起來算是小品,不過相反的,御阪美琴這人物也算是個人最喜歡的角色,所以獨立出這個常盤台的重量級人物個人是大喜,由於有原作的世界觀架構,因此他不需花太多時間去重新設定,在絕多的笑料中也有沉穩的故事慢慢推進,算是非常不錯的作品,作畫和內容均有不錯的表現。

  2.信蜂

  最近剛看過漫畫,Amber Ground假想世界觀非常的絕妙,溫馨的故事中,夾雜著決然不同的殘忍,信蜂就是這樣的故事,此動畫的聲優選擇都是一時之選,配合著原作的故事情節,應該會是十月不錯的選擇。

  3.聖劍緞造師

  剛發過這部的一話圖透,不過看回應應該有人誤會了我的意思,這部並不是難看的動畫,只是沒有新鮮感,因為故事本身就是很王道的幻想冒險系,也就是說,太正統了,但畢竟三浦勇雄的作品質量是不同的,往後的發展還是令人在意,看動畫第一集的表現,沒意外的話,也許會是一部能讓我從頭看到尾的好作品。

  4.戰鬥司書

  雖然號稱十月強作,不過第一話表現差強人意,雖然說倒也不算太差,但僅僅只能引起我些許觀望的興趣,主角方畢竟有朴璐美的加持,帶動整體的紛圍,聲勢是不一樣的,故事鋪陳方式了無新意,但是便當發的很爽快,總而言之,目前還ok。

  10/05 15:33

  5.學生會的一存

  嘛,真的是作風與眾不同的作品,感覺就像是會議紀錄一般的動畫!全劇就一直是對話,也是趣味所在,可惜的是,沒有一些相關"知識",恐怕會看的很難懂,字幕組們要辛苦了...。

  其中,雖說是會議紀錄,但就和國高中生的對話一樣,主題完全是脫序的亂跳的,每個人的離題天賦大概都已經點滿了吧?不過也因此而有趣,因為完全不知道會走向什麼方向!真的是很強大...。

  6.天降之物

  玩賞用人造天使...,是什麼鬼?好色又堅持和平第一的男主角某日撿到了這樣一個東西,據說他可以滿足正常人類的任何慾望...,還真是吸引人的設定啊!不過...,身為"玩賞用人造天使"的伊卡洛斯(CV:早見沙織,似乎並不只是單純只是玩賞用...!

  劇情是相當王道的後宮歡樂劇,基本上是吸引不了羊的,偏偏的友人蠻多都漫喜歡這類的東西,嘛,會再觀望個幾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