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話說,的十月還真是短暫啊!明明這個月還這麼多的天數,卻完全沒有時間!畢竟是開始工作的人了啊!!每天都過的很充實,然而,這樣的自己真的不認識啊!

 

官網: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感想:

  十月必追的番組!這麼說應該很明顯了,非常喜歡這部動畫,在看動畫之前,其實已經在漫畫店裡看過了同名漫畫,當時就很期待這部的動畫化,果真的,在十月的時候就看到了!真的很幸福。

  話說,看到了第四集,除了第二集是原創的故事外,大抵都照著漫畫故事走(要偏離也很難吧?),由於故事架構在本傳中已經設定的很明白,所以這部作品很快的就能進入主題,這也是其魅力之一,當然,不可不提到的,自然是主角御阪美琴了,雖然在本作中出場次數極多,但最終總是以放電的個性大條女中學生被路人化...,真的是很可惜。

  所幸,在這部裡面,御阪美琴不僅出場多,更是堂堂正正的女主角,反而本傳的主角當麻在這部被真正路人化,真讓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