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戰人無用說!

感想:

  在EP1裡,基本上是沒有給予太多的線索,而EP2,棋局變的更複雜化,這次貝阿朵莉切親自加入了棋局,直接給了戰人EP1中所沒有的第19人,煉獄七姊妹也大剌剌的跑出來殺人EP2僅出現三個),戰局幾近一面倒。

  EP2知道了幾件事,第一件事就是EP1中提到被雷擊中而消失的祠堂中,藏有足以消弱魔女力量的鏡子,此面鏡子被受到貝阿朵莉切之誘惑的紗音所毀。

  第二件事,EP1嘉音一再強調自己不過是傢俱,不能夠也不應該具有感情,而事實上在這裡傢俱所指的大約是人偶或是惡魔一類的東西,EP2知道金藏所製造的傢俱,至少有嘉音紗音兩"人"(前者是攻擊型後者為防禦型),巧合的是,這兩"人"分別對應右代宮家朱志香讓治互有好感,不同的是嘉音因為自己為傢俱的身分,而拒絕了朱志香的感情,和看似嬌弱,卻為了愛在EP2一直做出驚人之舉的紗音,有天壤之別的差距...。

  第三...,是EP2才加入的新規則,貝阿朵莉切會在說實話時用紅字表示,從他說戰人是廢渣也用紅字表示這點...,看來要期待戰人解出謎題真的需要花很多時間了...,這條規則基本上,對戰人是非常不利的,雖然紅字代表的是真話,但貝阿朵莉切並沒有對所有的話語都去印證的義務,在別人的棋盤中用別人的規則玩,哪佔的了便宜呢?

  以戰人裏外跳出來說話都會被打槍來看,整個EP2幾乎可以說是以樓座角度來進行,感覺上這個人物有很明顯的雙重人格,一個好媽媽與一個反差甚大的"壞魔女",但就結果論,他是真的很愛真里亞的,於EP2歸納出女兒遠比黃金重要的結論,話說...,到了EP2最後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樓座無雙了,搭配真里亞這隨從,真的是把無雙值發揮的淋漓盡致,斬那群死山羊頭和斬草一樣...。

  總論,戰人既不願承認家族中的人犯罪,又不願意承認魔女的存在,這一論點不用進入EP2就都知道是註定被打死的,到了接近尾聲時,戰人似乎承認了魔女的存在,甚至一度變成了貝阿朵莉切的僕從,原本貝阿朵莉切就是為了讓戰人承認他的存在,才開始了EP2,原本一切都該終結時,戰人卻又跳出來否定了一切...。

  於裏茶會,看來戰人的再起,與貝倫卡絲泰露應該有很大的關係(加上他的能力來討論的話),而魔女方又新增了拉姆達戴露塔,已知他是為了與貝倫卡絲泰露作對而來,人物越來越多,故事越來越複雜,再這樣下去真的要搞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