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一開始看到有五十頁嚇到了...。

感想:

  真的很久沒有看漫畫了呢,一出來就看到驅魔少年,感覺還不錯,不過五十幾頁的份量幾乎是季刊了吧?驅魔似乎從JUMP轉戰JUMPSQ了,不過JUMPSQ應該是月刊才對,頁數在三十幾頁應該才是比較正常的,題外。

  這次雖然頁數很多,不過劇情感覺上跳的很快,十三名諾亞除了之前被幹掉的憤怒外,包含千年伯爵在內的其他十二名都出現了,而且又開始了第二波的驅魔師殲滅行動,嘛,總之外掛又開很大了。

  前一話出現的第三類驅魔師能力確定是吞噬,就像是黑洞一樣可以把惡魔吸入連同靈魂一起毀滅,生產方式是從卵分離出來的因子植入人體,在藉由不斷的成長使該個體成沒新的母體,以此類推。

  黑教團的情勢看起來還是非常的絕望,不過187話裡有提到,千年伯爵七千年前的戰役倒下後,剩餘的12使徒成為了人類的始祖,因此每個人類的基因中都含有諾亞的因子,每個時代均會有12人覺醒,成為保護千年伯爵的使徒,而35年前,第14號幾乎將所有的諾亞幹掉...,千年伯爵14號除了憎恨更是恐懼,而在14號背叛前,千年伯爵14號的關係似乎相當的好...,總而言之,敵人外掛很大,迷團依舊很多,驅魔少年就是這樣的一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