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是不是也該適時患一下健忘症?

作者:御我

出版日期:2008年10月15日

故事簡介:

「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但上面這串話和我有什麼關係嗎?
太陽騎士是什麼東西?
光明神又是哪根蔥?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到底是誰?
什麼?仁慈的光明神會引導我這迷途的羔羊?
但……我真的是羔羊嗎?

感想:

  屠龍,顧名思義就是殺龍,標題是屠龍,也就是說這集重點就是在殺龍,好,老羊我的心得到此結束...(喂喂...)

  不是要偷懶,實在是今天天氣實在太好,讓人連寫心得的慾望都蒙上了一層怠惰感...,也是因為屠龍這標題把故事鎖死了,本集的故事就是屠龍這麼簡單,雖然屠龍也不簡單,因為你首先要找到一條龍,不是路上隨處可見的那種恐龍,是那種體積龐大,有爪子有利齒,不爽會丟你魔法,把你烤熟後吞下肚後,把你變成蒼蠅最喜歡的食物的那種龍。

  第二...,你要組一團屠龍大隊,除非你強大到用牙籤都可以戳死他,不然最好不要一個人去送死,拉幾個人陪葬,黃泉路上至少也不會無聊,所以強烈建議組個滅(龍)團去吧。

  第三...,如果不想自己冒著生命危險,那就看別人冒著生命危險吧!畢竟別人的兒子死不完的,消遙村王小虎都可以當仙劍二的主角了,那還有誰不能?

  嘛,回到屠龍,老實說失憶的橋段是真的很難寫,要寫出失憶的人那種心境實在是非常困難,人處於失憶的狀態下究竟會是怎樣的一個狀況?因為主角不是理論派的,應該說他根本就不懂魔法基礎,他就只是"會"魔法的"聖騎士"而已,所以只要聚集元素然後丟出去,就是一個魔法...,有沒有失憶根本沒差?嘛,真是顛覆RPG理論到了極點的設定啊。

  這集中,御我更加強調了十二聖騎士必須團結一致的口號,以太陽為首,審判為輔,其他人各司其職,十二聖騎只能是十二聖騎,因為十二個人都有各自的不完美,所以才能集結十二個人的完美,想,這就是本集的重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