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公主滿街跑的年代,何時能在路上撿到一隻?

作者:御我

出版日:2008年04月01日

故事簡介: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的笑了2X年,但當公主出現在我面前,而且還是個美女時,我打從心底笑了出來,從古到今來的作者有云:公主就該配騎士!

  身為騎士,還是主角,公主當然就是我的了!

  嘿嘿!看看那豐胸、瞧瞧那細腰、再瞄瞄那翹臀……什麼?身為一個太陽騎士,我不該沉迷於美色?

  「喔!不要緊,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我的罪惡的!」

感想:

  容老我再次說明,吾命騎士並非一部光靠世界觀就可以後的嚇死人的一部書,可以說,御我的風格世界觀一向不是重點,吾命騎士的確有加重在構築世界觀之上,但鮮明的角色人設才是御我的利器。

  標題拯救公主,故事自然是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拯救公主是也,也許是因為正式進入"正途",也就是開始進入故事主軸,加上被"拯救公主"四個字給寫死了,本集並沒有那麼多的笑點,故事也可以說短的可以,在你依然沉迷在書中情節時,故事就嘎然而止,故事雖完,但你的腦袋依然轉個不停...,但...,你卻想不到你看了什麼?吾命騎士就是一部如此輕鬆的小說,簡直就可以比美衛生棉了,用衛生棉來形容小說真的很怪,不過吾命騎士真的就是讓你輕鬆的看,開心的笑,讓你不喜歡都不可能的一讓你部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