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終於全部看完了...。

官網:鋼殻のレギオス アニメーション公式サイト

話數:24話

感想:

  鋼殼都市這部動畫,在劇情的編排上是蠻混亂的,中間常常穿插一些介紹前因後果的片段,老實說,看的是非常的頭痛,因為還要重組這些片段,不過對於沒看過原作小說的人,這些片段是不可或缺的,不然就不知道動畫最後一個段落的故事在幹麻,...雖然即使不知道原因也不會影響觀賞的樂趣,頂多是有點困惑,但這部動畫就是看主角發威,不深究劇情的話其實也無所謂。

  綜觀整部動畫,因為補完的片段太過瑣碎,看的時候不得不反覆的找尋,其實是看的很累的,而即使加入了補完的片段,依舊有非常非常多的疑點,因為故事才開始了一半而已嘛...,如果有人仔細看的話,劇中某人說了:"這是只是一切的開端"。

  鋼殼都市的故事,本以為是假想的未來,因為過去發生的某些事,因而形成現今這個污染獸群立,人類不倚賴自律型移動都市便無法生存下去的世界,不過現在看完,"這個世界"似乎也受到另一個名為"零的領域"的世界的影響,至於關聯性如何,就暫時不做討論唄,等小說看到這部分再連絡。

  畫面部分,這部作品一直做的不錯,但最後幾集不知為何,部分角色變的有些許不同?劇中歌唯讀對ED2-Chrome Shelled情有獨鍾,除了好聽以外,歌詞內容也與動畫有所關聯,像這樣的歌一向是最受歡迎的,整部動畫既沒有結束的感覺,也沒有什麼特別傑出的部分,最後就貼上ED2作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