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還是漫畫原創的劇情好看!!

感想:

  呼,感覺噬魂師的畫風最近幾話有所改變了,和一開始不太一樣,以往強烈的刻化的線條與誇張的背景變的比較纖細,人物感覺像是過了故事過了好幾年,長大了的感覺,這部分是有好有壞啦!端看個人怎麼覺得吧!到了62話,以月刊連載的份量約每話35頁,換算集數也有14到15集左右了吧?看來 大久保篤這部漫畫比較長壽一點,有宣傳有差。

  在61話裡死神決定組織精銳的學生部隊,以因應將來的戰鬥,在62話所有人也都有所改變,首先摩訶噬魂組取得了第100個靈魂(包含一個魔女),並且在這話最後差一點吃下去,有沒有真的成為死神武器還要看下一話...﹔失去The Kid湯普森姐妹的應變措施應該是想以帕蒂當職人的方式加入戰鬥,從這話裡也可以知道,帕蒂的戰鬥能力不會比摩訶差;而黑暗☆之星在與米霍尼一戰後也變的較為成熟,並以成為武聖為目標,但是...,似乎有非常大的一段路要走。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斯坦瑪莉這兩個人勒?為了追查殺害B.J真正兇手而逃離死武專的他們,終於在上一話知道了原來死武專的叛徒就是賈斯丁,並且是與諾亞一路,瑪莉的武器型態像是枴子,名為"雷綱",能力是刺激使用者神經,使達成超高速戰鬥的作戰方式,在斯坦瑪莉兩人的合力下幾乎要打贏賈斯丁,不過此時賈斯丁卻利用魔導道具逃離戰場。

  如同此話的標題始動,所有的勢力都開始有所動作,估計接下來的戰鬥會是最終的戰鬥了吧?不過哪邊先槓上哪邊呢?抑或是誰又會和誰先組成同盟呢?故事是越來越有趣了。

後記:

  斯坦瑪莉真的很搭啊!希望他們兩人會善終...,呃,是有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