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也是愛喝酒的人...,不過,也喜歡紅茶。

個人公式網:靜◇呑んだくれ日記

性別:女性

誕生日:1980年12月5日

血液型:O型(不是酒精嗎?)

出身地:東京

簡介:

  酒女,酒代官,接吻狂(女性限定),因為家境富有,國中就擁有Guggi包包,興趣是喝酒、潛水、玩GAME、看動畫、釣魚還有看摔角(是已逝的摔角選手三澤光晴FANS),曾說過:『男人不錯,但女人更好!』,如果有下輩子想當男人,生天目仁美本妻生天目的愛人一號是能登麻美子,愛人二號是清水香裡,而能登麻美子則說愛人三號是小清水亞美,家境富有,愛喝酒,喝醉酒會大聲說話,會哭,會打人(擁有KO紀錄),在聲優界人緣極佳,好友多為女性。曾於廣播劇中對佐藤利奈下過"手",也有在網誌公開說他背著生天目偷情過,總而言之,非常的具有話題性。

  出道作品是機魂默示錄,也就是說他離新人時代還不遠,是團體『生天目仁美と伊藤靜』一員,看團體名就知道不用說明團體成員有誰了吧?代表角色有驅魔少年利娜莉旋風管家桂雛菊,除了前兩個以外也很喜歡的角色還有你是主人我是僕久遠寺森羅Pumpkin Scissors亞里斯·L·馬爾文

  音質帶著剛強感覺,中音相當有力道,擅長配強勢角色的女性角色,因為聲音變化少所以戲路較窄,但相對的比較好認,個人特質表達的相當出色,如果說現實的伊藤靜=酒,那動畫中的伊藤靜就相當於學生會長...,本身認為,他相當適合詮釋百合角色,不過,意外的,似乎沒看過他配百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