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熱血,青春,就是要大亂鬥。

發售日期:2009年03月26日

參考價格:5,250日元

心得:

  刷了十幾個小時總算把人物刷的差不多了,只差技解放就完工了,因為出了有一段時間,所以就參考了網路的打法,用ネギ風華旋風風障壁刷一刷,真的非常快...。

  人物方面,用的比較順手的是幕之內一步,雖然鷹村也很好用,不過畢竟是主角唄,而刷書時,最初是用ハヤテ,但是,畢竟是比不上ネギ好用,本來也很想使用兼一,不過,他真的是難用的可以?輔助中用法最詭異的是鴨川源二,年紀一大把了出來擋攻擊?真是有夠惡趣味的設定。

  本作出場人物很多,但真的會用的不多,"出場"也不多,輔助角色大多只有特效與語音,整款遊戲只能說雷聲大雨點小,故事模式的XX之書其實應該可以弄多一點,怪與小遊戲再增加一點,想會好一點,不然花大錢買一款遊戲,只玩個十幾個小時就膩了,真的是亂沒價值一把,可恨的是,PSP多的是這種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