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最近咳嗽咳的很厲害!

感想:

  我想,這集銀魂的製作組應該爽死了吧?自從銀魂進入第四年以來,一直都在搞拖延戰術,雖然事實上是非常的成功,因為大致上新增的原創小品部分不會讓人覺得無趣。

  這集OP前殺時間用短劇,是黑白片的風格,在看慣彩色影像的現在,老羊想現代的年輕人應該都沒看過所謂的黑白片吧?印象中,在羊小學前,電視上還會撥放卓別林的黑白片,以卓別林的年代來看,有些可能比羅馬假期來久遠歐羅馬假期是1953年的東西),莫名其妙的,這部分實在很耐看,給GJ一枚。

  說製作組會爽死,是因為...,扣掉開頭的五分鐘,片首曲與片尾曲,近15分鐘就只有上面的畫面,全劇皆是由聲優們賣力演出,這真的堪稱是史上最強的拖台前,再給GJ一枚(給眾勞苦功高的聲優們與想出這橋段的空知猩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