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沒事多留守,多留守沒事。

閒聊:

  嘛嘛,留守實在是一件好事,對於離軍營有一段距離車程的羊來說,留守不僅省了一筆車費(留一次至少省五百),還能在別人正常操課時補假,如果能好好利用在營區留守的時間的話,其實可以說是多放了幾天的假,一切看起來似乎非常的美好...。

  不過,凡事有好就有壞,壞的是,偶而留守一次是好事,但隔週休就麻煩了...,看看六月的輪值表,我竟輪到兩次...,嗯...,雖然說了以上種種的好處,不過,能正常放假還是一件不錯的事,以頻率的話,一個月留守一次我覺得蠻適合的,常常在留守的話,好像身心會少了點什麼一樣...,呼吸一點新鮮空氣是必要的。

  不過,既然無法改變留守的事實,還是要往好的一方面想,羊已經買好留守要看的雜誌小說,連英文單字集也買了一本,特別的時期就要用特別的方式度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