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哇歐,真的完全不明白尾田大的想法了!

感想: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開始說,這話裡有太多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地方了,首先是海賊王的慣例封面連載香吉士被人妖化...,這個真的是讓人無言的傻眼,還老羊一個Mr.騎士道啊!人妖有小彭彭就夠了啊。

  第二個爆點,推進城裡的守衛獸竟然都是"覺醒"的動物系果實擁有者?看來海賊又多了一個謎了,所謂的覺醒是新技術嗎?或是惡魔果實未解開的部分?真的好想知道啊!

  自543話看到推進城的副署長般若拔那感人的想法,沒想到這個野心家想成為署長的理由竟然如此冠冕堂皇?為了讓普通人們能安居樂業的過著和平的生活,麥哲倫的一句我的繼認者,‘除了你以外沒有第二個!’,真讓人動容啊!

  最後的疑點出在黑鬍子身上,完全不知道他在幹麻?他似乎不是來阻止魯夫的,而是為了他所謂"最極致的表演",從對話中他雨之子龍希留似乎與他有什麼關係?然,黑鬍子真的被麥哲倫秒殺了嗎?還是...,真的好想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