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我的女王妹妹居然是妹控宅!?

作者:伏見つかさ

插圖:かんざきひろ


日版出刊日:2008年8月10日

台版出刊日:2009年6月下旬

代理:台灣角川

感想:

  啊啊,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只看標題的話會覺得是妹系作品,不過事實上羊看的是蠻有感觸的(笑),好的...,首先得提到,這部作品是全年齡向,也不會和妹妹發生啥不正當關係(近親相X什麼的不可能會出現的...,也許!?)

  如果真的要提一部作品作為比較,這部可以說是妹妹版的乃木阪春香的秘密,故事敘說就讀國二的美少女高阪桐乃,不僅成績優異,外型佼好,甚至足以擔當雜誌模特兒,但,像這樣的他也有一個秘密,就是他喜歡妹系的ACG作品,而且...,不論是否R18(也就是18歲以下禁止觀賞)

  有所感觸的部分在於男主角給我的觀點,現今對於宅,很多人往往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而這觀念通常又以負面印象最為深刻,但高阪京介對於妹妹的興趣卻能保持著理性與客觀的態度去面對。

  整體,第一集算是蠻無聊的,沒什麼特別精采的部分,還看不出來人氣到底是從那兒衝出來的?也許是因為標題聳動吧(笑),遽聞,第二集的內容似乎會有所不同,不過我會等實體書出來後再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