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九月下旬退伍的

閒聊:

  據說,抽到海陸簽時會有雷聲歡動的情景...,畢竟簽不是自己抽的,無法體會那種感覺,是覺得挺驕傲的啦!海陸耶!不是想抽就抽的到的歐?

  也許是因為差別在願役與不願役吧?大家對海陸簽都很排斥,也因為有許許多多的‘傳說’,本羊在入伍前也是聽過許許多多的血紅色的海陸心酸史,不過實際進來後,除了每天累的像狗一樣以外,似乎並沒有其他讓人排斥當一名海陸的理由,也許...,這在羊不認為是原因的理由,是其他人排斥的主因吧,不願役的人還這麼操幹什麼?

  話說回來了,現在不是民國103年,既然都得當兵,就好好的給他玩一下又何妨?不是有幾個人能有搭上LVT,IN雨中的礫石灘上搶灘的經驗的吧?役期也才短短的一年,在正式當一個社會新鮮人之前來個緩衝,倒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現實社會的環境遠比軍中要來的嚴苛多了,當然,要比黑的話,想不論是裡裡外外都非常的黑。

  最後,海陸仔實在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少耶,光是老羊我家附近就有好幾個現役或是前海陸的‘男人’,也發現一個現象,抽的時候都很不願意,不過聊起天來,大多數的人都還蠻自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