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哇!台灣和日本同步耶!!

官網: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故事背景:


  《花冠之淚》的背景設於虛構的中古夢幻時代。在「青銅之時代」結束1200年後,新堀起的「神聖帝國」不斷大舉侵佔土地。在一個仍由「古代王國」 掌權的小島上,島民希望魔王能帶領他們與「神聖帝國」對抗,並打算犧牲族中少女Riannon為祭品,進行儀式喚醒沉睡了1000年的魔王。最終儀式雖然失敗,Riannon僥倖存活,但囚禁魔王的封條還是破開了,魔王成功復活。

  魔王的外表與人類無異,卻擁有強大的破壞力,並能施展魔法。魔王復活後與Riannon及她的哥哥Arthur一起戰鬥,他們的團隊包括劍士及弓箭手。在他們與「神聖帝國」的征途上,彼此間的感情也起了變化…。

感想:

  Tears to Tiara,全26集預定,日本台灣菲律賓香港等國家同步進行首播,還真是少有的大手筆?劇中的角色多是出自居爾特神話,像主角亞羅溫Arawn就是居爾特神話中理想鄉的王,而亞薩爾Arthur)據說是亞瑟王居爾特讀法。

  不過在看了數集後,除畫風搶眼外,看了八集還是讓人看不出是否有追的價值,因為前八集基本都在人物介紹...,不算太好倒也不算太差,只是製作組說故事的技巧不太好...,花了很多時間卻像是什麼也沒說,雖然"似乎"有真正要開始戰鬥的跡象,但老羊我看的興趣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