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這是廢材大叔總集篇嗎?

感想:

  155話是銀魂中悲劇中的悲劇人物-長谷川泰三的戰鬥故事,是的,賭上人生的戰鬥故事...,嘛,雖然說的很好聽,不過其實也是賭馬而已啦...,這個廢材大叔還真的是沒救了,在這集裡他似乎意識到了,他人生的失敗點都是和萬事屋,不...,應該是和銀時有關啊!!

  長谷川泰三銀魂中總是渾身散發出不幸氣息,每當他出現在銀幕上,就彷彿可以聞的到中年大叔身上獨有的臭味,就是像這樣的一個人物,不過其實他是很可愛的角色,是啊,悲慘的很可愛,不禁會讓人覺得,哇,連這樣的人都活的下去了,現在的經濟危機其實也不算什麼,失業潮?哈哈。

  嘛,上一段的結語純屬胡言亂語,開玩笑,銀魂是搞笑動畫耶,長谷川怎麼可能會死?只要製作人不要突然想不開,就算是死了也會有黏糊糊的神龍會出現讓他復活的...,不過黏糊糊的長谷川還是不要出現比較好,太噁心了,話說這話裡動畫製作組也太狠了,因為賭馬賭輸了就發了便當給長谷川...,連便當都還沒吃完就在ED後讓他出來吐槽...,好歹也讓他好好的吃完一個便當吧,他的下一餐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