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複刻騙錢騙很大...。

公式網:英雄伝説 ガガーブトリロジー

感想:

  嘛嘛,算是我自願被騙的吧,所以也怨不得人囉!這次的英雄傳說廉價版三連擊買一買也要三千多,雖然分作三部曲,玩起來卻像同一款遊戲...,三款的遊戲方式都一樣,比較明顯的差別,在戰鬥中除了有攻擊和魔法外,白髮魔女有招換魔法,朱紅淚有精靈魔法,海之檻歌有共鳴魔法,不過很可惜的是魔法感覺上並不實用...,還有就是海之檻歌有添增了英雄傳說六以後都有的敵背後先制攻擊,海之檻歌也有繼承存檔系統,也就是說...,這三款遊戲基本上是綁定的...,因為三作的角色都有在海之檻歌出現的可能...,真是一個偉大的陰謀...。

  Falcom的遊戲向來就不以練功為基礎,基本打到地圖上的怪不會主動攻擊你就可以不用鳥他,整體遊戲難度太低是一件蠻可惜的事,花費比較多的時間都是在了解劇情,所以整體玩起來算是在複習歷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