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Don't say ''lazy'' ED Single Get!

感想:

  如同一開始的介紹,羊對本作瞭解不深,同時閱覽原作與動畫後,原作的漫畫還是比較有Fu,畢竟四格漫畫能展現的笑點,用動畫表現很容易就會遜色許多,但這句話不是說動畫版不好,只是四格漫畫是非常深奧的東西。

  一到三集的標題一字排開分別是廢部>樂器>特訓,整體看來是普通普通,但故事編排還算是流暢,在主題上還是會有跳Ton的感覺,畢竟原作是四格漫畫...。

  至於入手的OP與ED,老實說,蠻失望的,少了畫面的支持,兩首曲目Cagayake! GIRLSDon't say "lazy"顯的耐聽度不足,尤其是Don't say "lazy"聽起來有種違和感,兩張專輯所附單曲Happy! Sorry!!Sweet Bitter Beauty Song表現也是普普。

  哈,OP和ED角色圖對照起來有魔法少女變身的感覺...,不過羊不萌這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