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系列目前最好看的一集。

故事簡介:

  「這件事跟雷馮有關,所以妳才會災難臨身。」這是散佈在污染大地上的其中一座自律型移動都市─槍殼都市古連丹。在這裡等待雷馮歸來的莉琳面前,忽然出現了一名銀髮青年。他的這一番話,讓莉琳的身軀無法抑制地顫抖了起來…。

  另一方面,在學園都市潔爾妮裡的雷馮,他所屬的第十七小隊則是接到了前往廢棄都市偵察的命令。同行的第五小隊隊長哥爾尼歐不知何故,注視雷馮的眼神中竟然帶著敵意。因過去錯誤而遭逢挫折的雷馮,支持他的人將會是…。

感想:

  從簡介就可以看出,這集又在凹雷馮的過去,基本上這集可視為兩個部分,在槍殼都市古連丹莉琳的遭遇,與雷馮學園都市潔爾妮的小隊戰與廢棄都市探索,雷馮莉琳各自的遭遇,沒什麼交集,硬是湊在一起有點硬,真的要說的話只有時間點重疊這個交點吧?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依然薄弱,一樣是各說各話又莫名其妙達成共識,就結束了這一集。

  新出場的角色中,支配古連丹的女帝艾爾雪拉最為突出,以第三集來看,他化名為席諾拉守在莉琳身邊的理由不甚明朗,不過看的出來他是有策略性的實際派人物,是個會將手中可用的牌作有效利用的人,聽其他的人說,他的實力也是相當可怕的...,外觀目前是19歲,實際年齡未知。

  這集的結尾斷的不太好,廢都所發生的事情依舊不明朗,雷馮菲麗所見到的似人工精靈的迷樣生物,也像是留了一個伏筆一樣,從這迷樣生物的話語來判斷,天劍似乎不是古連丹獨有的東西,他口中所說將給予雷馮的強大力量就讓人稍作期待吧。

  本集還有個有趣的部分,那就是污染獸並非只有獸型態,也有寄生的型態,也就是說,或許還有什麼未知的類型吧,讓人有額外的期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