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注意!這部作品被腰斬

故事簡介:

  假想世界中有一種特殊的疾病特洛依病,感染到的人在發病時身體會消失部留下任何痕跡的死去,而在這世界中,有一種人可以治療這種疾病(抗性較高,不過發病只是早晚的事),這種人被稱為巡迴憎,然而,故事就發生在一名即將發病的巡迴憎少女,與一名少年的相遇...。

感想:

  僅三十餘話的連載便終結的作品,老實的說,本羊覺得很可惜...,不過日本人氣不佳是一事實,首先提到的是,作者古味直志畫工有待加強(他得過island第39回十二傑新人漫畫賞準入選,審查人員是天野明,而且人物其實沒有顯著的特徵,不過這題材是比較不常見,所以讓人挺期待他的發展。

  故事說到,由於女主角的特洛依症即將發病,但不知為何,在接觸到男主角後,症狀卻完全被抑制住,後面陸陸續續提到,男主角有可以強化他所接觸到的人的體質(身體各項能力﹚,但只只說到這裡,因為被腰斬了。

  戰鬥方面,因為兩人必須手牽著手(準確一點的說法是身體一部分有所接觸的狀態下)戰鬥,因為沒有前例,所以得發展出一套新的武術,台灣的翻譯是雙戰舞,一開始是藉由一起跳舞培養兩人默契EVA的著名橋段),嘛,只用過一次就被腰斬了,很可惜啊!這部作品,唉。

  結束的方式,是具有JUMP風的,讓人非常想罵髒話的亂七八糟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