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嘛,作者沒事了?真希望他能長命百歲啊!!

感想:

  經過了多年(其實沒這麼久,只是當兵時間過很慢而已)驅魔少年總算是復刊了,不過劇情還是一貫的黑,每一話都沉重到簡直讓人快窒息,如果沒有適時出現一些搞笑橋段的話,這部作品恐怕真的讓人看不下去。

  ‘人類要戰勝惡魔的話,勢必要付出代價...’,一句話就為新登場的組織‘’作了最好的註解,是的,必須付出代價的,和以Innocence為武器的驅魔師不同,這群以惡魔為武器的人類,將以教皇的名義加入黑教團,原來卵的碎片竟然還有這一層用意在...,用惡魔來創造出對惡魔的武器,‘人類要戰勝惡魔的話,勢必要付出代價...’,不管怎樣說,都是讓人不寒而慄的一句話。

  186話眾所期待的神田回憶篇正要開始,卻又看到緊急休刊的消息...,目前以知神田是所謂的第二類驅魔師,和半惡魔化的第三類是以不同方式"製造"出來的...,至於休刊原因,有人說是吸收惡魔的手疑是抄襲別人作品,也有說是修改18集封面,如果原因是前者,那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抄襲的定義實在是...,漫畫發展了這麼久,到了現在還有所謂完全原創的設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