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阿尼醬,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故事簡介:

  古時天界和下界有過一場圍繞萬能之力-亞克托的大規模戰爭,從此以後兩個世界被時空分隔開來。在現代的地上世界,名為日高夢見的少女能夠看見天上的浮島。 某天,自稱為瞭解決天上的亞克托危機,以及挽回兩個世界的未來的少年——魔導王穆恩特在夢見面前出現了。他聲稱夢見有著拯救世界的關鍵力量。為了世界的未來,必須要夢見伸出援手…。

心得:

  這部作品全名是仰望天空的少女瞳中的世界,真的是又臭又長啊,但和名字長度相反,動畫卻只有9集而已。

  也就是說,這部作品在我還沒有感覺到他的存在時就結束了,嘛,由於涼宮春日Air等等的名作,我對京阿尼的作品其實多少抱有一點期待,的確,這部作品可以說並沒有讓我失望,誰說京阿尼不擅長處理戰鬥場面的?CLANNAD智代的百連擊和MUNTO的魔法攻擊,真的是會讓人看的有種於莫名的愉悅感。

  但結尾的是否草率了點呢?j從一開始就知道夢見對於天上界的亞克托危機很重要,但開金手指般的結尾實在讓人不禁想砸台...,這樣的結束,感覺就是會出劇場版或是者用OVA補完啦(事實上去查了一下,還真的要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